問題:您好, 我們家的KLT-3253A歌林32吋最近開機有時會忽然關機再開機無法開機拔插頭可以開機但一下子又關機無法再開機拔插頭也沒用但是前面歌林銘板的藍光有亮遙控器電源開關按下去會閃一下請問修理主板有問題還是電源板?

答覆 : KLT-3253A歌林32吋最近開機有時會忽然關機再開機無法開機拔插頭可以開機但一下子又關機無法再開機拔插頭也沒用...您好!您所描述的狀況主機板或是電源板不良時都會有這種情況產生

 

問題:請問;吉普森液晶電視 FLCD-3702 開機時,須等一段時間後,電視才正常請問維修需要多少費用

答覆 : 普森液晶電視 FLCD-3702 開機時,須等一段時間後,電視才正常..您好!這故障的情況因是電源板不良時所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問題:你好!我想請問我的液晶電視上月開始發生要不斷插拔主電源線數十次,才會亮起待機紅燈。之後才能開機!上週電源拔掉後就再也亮不起紅色待機狀態。是否為電源板故障需維修。

答覆 : 我的液晶電視上月開始發生要不斷插拔主電源線數十次,才會亮起待機紅燈。之後才能開機!上週電源拔掉後就再也亮不起紅色待機狀態。是否為電源板故障呢。...您好!依您所描述的狀況來說電源板不良或是AD板不良時會有這樣的狀況產生.

 

問題:我家電視是DOSA(DS422),最近按遙控器開關,電源顯示燈會先閃綠燈,再變橘燈,再閃回紅燈(正常是變成綠燈然後出線畫面),電視螢幕完全沒有畫面;如果按面板控制鈕開關,則直接恆亮成橘燈,再按任何紐也無動作,需要將插頭拔掉重接,才會出現待機狀態(紅燈),但是按遙控器一樣無法開機。有時拔插插頭後,又可以用遙控器開機,但關機後再開又可能出現上面的狀況。麻煩請協助判斷是什麼原因,是否需要送修理?

答覆 : 這是電源的問題.更換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升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